close

默默的寒假來到最後一個星期,雖然今年的寒假有三十幾天,不過對我來說似乎沒有什麼意義,大部分的時間我還是待在家。

一開始因為外婆跟小阿姨開到來台北住,所以理所當然的我在家裡打理事情,就很少出門,一住將近兩個星期,也就快要過年了。後來差了幾天,彭英翰跟梁期鈞的福隆行我就沒有跟到,跟彭英翰去了一趟大溪,小跑了一段台七,我的小黑鵝還沒有回到最好的狀態,很不開心。去了一趟同學會,打球還遇到邱冠霖,黃敬杰腳還爆了,高中的同學實在沒有什麼變,不過身在其中有點自卑。張智堯快過年了才回來,也只去了趟淡水。

跟建慈一堆北七去看了艋舺,何長軒:這部電影,就是要跟"兄弟"去看。意義是殺小,我只知道義氣。艋舺實在很不錯,阮經天演的很好,實在是很推薦,不過我想大家應該都看過了。

還有幫陳炫達開失戀慶祝會,星聚點不能穿拖鞋進去超北爛,被擋在門外的小邱,高麗菜、叉燒飯、潤喉茶,華達Q涼糖會開喉,高音老歌催淚歌,可憐的史迪奇好可憐。

過年依然沒有過年的氣氛,雖然今年很冷。年紀大了,紅包就少了,雖然我也沒有用紅包的習慣,但是還是不開心。不知道為什麼天氣這麼冷,大家還要一直往宜蘭跑,又濕又冷宜蘭到底哪裡好玩呢?新竹還是一樣冷,濕冷的空氣加上強勁的風,真的很恐怖。

寒假說好要見面的許多人,都陰錯陽差的沒有見到,但是沒關係,反正是朋友多久沒見面也是一樣的。

又要開學了,又得要回去面對恐怖的高微、統計、數值、初微,請大家幫忙提醒我,要好好唸書。

如果有人要來新竹玩,可以找我。不過新竹真的是沒有什麼好玩的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Craz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