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過了一半,我過著說清閒不清閒說忙碌不忙碌的生活,OR把我搞的頭昏腦脹,而且越來越沒有心力去想,要想辦法來度過倦怠期。
最近老是睡不飽,其實不是睡不夠,但是總是很累,想放個長假休息一下,但是我沒有資格,也許我連休息都不知道該怎麼休息,不管是生理上還是心理上,似乎都自己把自己搞的很複雜。

昨天放假,昨天星期一我就騎車跑回來台北,晚上跟泓孝見面一下,已經四五年沒看到了呢,泓孝都沒什麼變,不過我跟他印象裡面已經有點落差了,我好胖,不要拿單眼拍我,還跟我說真的有變胖 = = ,但是看到泓孝還是很開心,畢竟這乾妹移民加拿大也太難見面,連MSN都有點難遇到,你暑假就跟廖羿卿好好去玩吧,不要在叫他廖浩妏了啦,他上學之後都失敗了,還要逼人家叫他一清,科科。

星期二跑雙北,很久沒操我的小鵝了,陳品瑋系學會長開會不能來,跟梁期鈞彭英翰劉家豪,還有三分之一個黃忠維,約10點快11點才出發,建慈不意外(我絕對不承認我有遲到)。
到三峽打給黃忠維,以為我們要跑台三他就來了,結果要跑台七,科科,我居然忘記加滿油在上山,路程比預料中長好多,而且中間都沒加油站很機掰,黃忠維三分之一就烙跑了,剩下四個跑。
北横公路的路況真的不太好,而且中段以後變成雙向單車道,很恐怖,後面一段連續髮夾彎,第一次轉彎到頭暈,比北宜還機掰,看到沒有水的蘭陽溪之後,終於遇到加油站,從進台七之後這是第一個,順著跑我們終於到宜蘭,中間台七還不見,不過隨便繞一繞又回到台七線上。
吃完晚餐上北宜,晚上走北宜滿恐怖的,不過北宜好騎很多,新勁戰上山真的很弱,而且北宜上面的車也開的太快,一台北七車跟的超近,還開遠燈,真的很北七,還有一台尾燈超亮的菜車。
在坪林我跟劉家豪轉106乙,106乙真的是又黑又小條,進106之後就好很遠,轉109之後超舒服,大條路況好,還有一點夜景,接著走新台五回家,一整天下來我騎了大概300公里的車,有夠累,年輕了一天,熱血。

今天大家忙的忙,去衝浪的去衝浪,但是我不能去,因為傍晚就要回新竹,想到要騎車回去就覺得有點累XD 這三天下來大概會破500公里的里程。



斬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Craz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