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第一次提到戴牙套這件事,到現在應該有十年了,從小就很怕看牙,加上一直以來諮詢的每一位牙醫師都跟我說要拔四顆牙齒,近年更是連我沒長出來的智齒都要拔,所以雖然有在找,卻一直滿消極的。

這一年多來比較積極的查資料,發現很久以前被牙醫說過的不會吞口水,居然可能是造成我眾多問題的元兇,包括打呼脹氣暴牙,所以開始詢問牙弓擴張的可能,可惜的是大部分都建議在年輕時做,哥已老,連續詢問了幾個牙醫沒有下文後,又把目標轉成一般矯正。

這次是我妹朋友介紹的牙醫,在板橋車站附近,牙醫師滿美的,但真的很冷淡XD 第一次補牙被打麻藥,而且是要打了才說,不過還是一個很細心的牙醫,也很不囉嗦,完全對我的fu,價位也很便宜,所以就直接做了。

經歷了補牙洗牙後,終於來上了矯正器,本來以為要先拔牙的,但陳醫師說一個月後才拔,我沒有先去大吃一頓才來啊⋯⋯

 先紀錄一張上矯正器前,門牙因為長期舌頭推擠都往外了。 

再來一張上矯正器後, 一個要變成反派的感覺,上矯正器後很明顯可看到牙齒的位置,真的很突出呢。

 


上完矯正器之後整個飲食無能,而且嘴巴更閉不起來了,好處是懶惰如我,完全不會想吃零食,畢竟吃完就要刷牙多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Craz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