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跑去組了人生第二台PC,第一台是在那遙遠的國一時代組的,裡面連VGA都沒有,雖然在當時應該算是好東西了,但是到現在已經被樓長稱為廢鐵一堆。而且當時的電腦是阿母公司的工程師幫忙組的,自己是一竅不通,也沒有花心思去研究過,不明不白的就用了七年多。

這次就不一樣了,這台什麼都不能做,目前只能聊 MSN 、看 PTT 、看 YOUTUBE 會 LAG 、連看個PPS都會當機的老傢伙,已經讓我忍受不住,連手機都不想要了,拿著我妹淘汰下來的舊手機,想盡辦法要凹一台新的電腦,終於時機到啦。

自從阿母答應我組新電腦,我開始研究一些零件的型號還有性能之類的,在電蝦版花了不少時間,為了方便本來也有考慮套裝電腦,不過稍微研究了一下發現同樣的價錢自己組的可以好很多,而且實在是滿想玩2K10的,所以還是決定自己組,拿著張智堯的菜單,稍微改了一下,然後參考一些版友的意見,今天就衝到光華去光速組完,也把電腦帶回來。

其實本來覺得要去比價很麻煩,可是我又不想當羊,剛好電蝦版有個路克斯好像滿推的,所以今天第一站就直衝B18。路克私是個瘦瘦高高的男生,看了一下我的單,推薦我把MB換成技嘉的,問過了陪同友人之後就決定換了,記憶體也換成金士頓的,我的菜單是:

 


 

 

CPU        :  AMD AM3 AthlonII X4-620

MB          :  GIGABYTE MA785GT-UD3HMB

RAM        :  金士頓 DDR3 2G-1333單支

HDD        :  WD SATA II 640GB 7200rpm 16MB 6400AAKS

DVD-RW  :  LITE-ON iHAS324 

VGA        :  MSI R4850-2D1G-OCVGA

CHASSIS :  CoolerMaster 534+CHASSIS

PSU         :  全漢 藍晶鑽二代 400W 

回家之後查了一下,發現MB好像是剛出的,難怪前面查不太到,科科。

電腦裡面現在還沒有作業系統,所以我也沒有辦法搞出什麼鬼,學校好像可以灌win 7,改天拿去灌看看XD

 

-----------------------邪惡分格線----------------------

最近終於是變冷了,都12月了,還是每天穿著短袖,記得去年都包的緊緊的,覺得新竹的冷到想罵髒話,今年還真的是沒有感覺,雨絨外套帶回來都沒有機會穿。

不過最近溫度直降,也終於體會到住在南面的好處,房間不會冷真的很好,看來電暖扇今年是用不到了,不過外面溫度低的時候,蚊子時候是太多,伸手隨便一抓都可以抓到,蚊子請不要愛我,謝謝。

天氣冷的時候練球就更辛苦了,一下子不動就會冰掉,也很容易受傷,投球的時候連球都抓不住了,體訓累死人,不過我相信我一定會變瘦。

其實比較糟糕的是我還找不到定位,從高中開始一直都算是打控球,現在忽然要打到3號實在很不習慣,進攻上面就會很不知所措,只能一直導球,而且現在跳投也太不準,整個沒有威脅性,還真是不知道該怎麼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Craz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