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支手機已經買了一段時間了,不過一直沒有花時間來記錄一下,發篇短文紀錄一下我的第一支智慧型手機。

手機

聯強貨,新機開盒。

 

PICT0704.JPG

配件有耳機、USB傳輸線跟充電插頭,耳機用不到沒有拆開。

 

    * 鋁金屬機身設計

  不得不說整個看起來就是有質感,但是如何保護也讓我覺得很麻煩,這應該
不可能是拿去全機包膜吧,目前只有貼了螢幕保護貼,平常都用在花博買的哀鳳
手機套,沒想到居然是剛剛好,至於購機就送的羊皮套嘛,聽說收到了但是他在
台北,而且3.7"~4.3"適用...﹝根本是給DHD用的(/‵Д′)/~ ╧╧﹞

PICT0705.JPG  

* 3.7 吋 觸控螢幕 Super LCD、瀏覽與使用

      我對螢幕在色彩亮度上都非常的滿意,3.7"的大小也剛剛好,看影片不嫌太
小,普通操作也不嫌太大,使用起來非常的流暢,DS在所有應用程式的地方設定
16個程式為一面,滑動會到上下一面,與之前使用同學的Aria設計不同。在狀態
列的部分,多了「快速設定」的功能,能夠快速地設定Wi-Fi、藍牙、GPS和行動
網路,就不用特地在桌面放一個設定的widget,GPS定位的部分我試了幾次都還
滿準的,即使在火車上也能大約的定位,雖然不知道有什麼用,但是滿爽的~


    * Android 2.3 作業系統

      其實我並不了解2.2與2.3的差異,應該是多了些功能,對我來說純粹就是用
新的感覺比較好,畢竟不管新的舊的我幾乎都是第一次用啦<( ̄︶ ̄)>



  * 500 萬畫素相機、30 萬畫素攝影機、支援 720p HD 影片錄製

      拍照我只有試用幾次,拍出來的效果我還算滿意,但是我技術就差得很,所
以就不放照片上來獻醜了。
      30萬的前鏡頭大概真的只能拿來自拍從手機螢幕上看覺得還不錯,反正沒事
也不會用到,也不能拿來打視訊電話,感覺很雞肋。
      影片部分只有試錄一下下,流暢度還滿糟糕的,沒有必要應該是不會用到。


  * 內建 768MB RAM / 1.1GB ROM 內存容量

      對我來說應該算是夠用了,沒有塞很多東西在手機裡面的意願,容量再大塞
多了也是會噸的吧!?現在這樣順順的整個感覺就很好。


    * 待機時間、電池容量

    ◎ 通話時間(最大)  9.83HR(小時)
    ◎ 待機時間(最大)  17.91天
    ◎ 電池容量        1450mAh(毫安培)

      這點是目前唯一不滿意的,充滿電的情況下使用3G上網並沒辦法撐到太久,

 甚至有幾次晚上七八點充完電拔掉放到早上就沒電了,這是沒有開網路的情況下

 ,雖然我也懷疑是不是我自己電池的問題,但是因為備用電池不在身邊,目前是

沒有辦法做測試。


    * 恐怖的保暖功能

      目前手機在待機狀態溫度大約是26~31度﹝今天觀察從28攀升到31( ̄□ ̄|||)a﹞
使用一陣子之後,不論是用上網、看影片、玩生氣鳥,都可以明顯感覺到手機整
個在發燙,溫度大約在40度上下﹝目前觀測最高到44度﹞,實在是嚇死人的燙,
朋友的IS一直使用溫度大約也是在35度左右而已,我光是待機就要追上了......
直接拿著比較更是明顯﹝金屬機身的特殊功能?﹞,冬天可能很好用喔~(ξ口ξ)~


    * 總結

      電池的問題等我拿到備用電池之後才能做測試,也許我只是個案,只好看有
沒有其他使用者願意分享。

      使用到現在已經大約一個星期,整體上都還算滿意,除了目前看來真的算是
偏慘的續航力之外,真的沒有甚麼好挑剔的,不過感覺大家都比較偏愛Incredible
的情況下,加上HTC的雙核機HTC Sensation就快要上市了,我看用Desire S撞機
的可能性應該也很低,對我來說算是大好消息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Craz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