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瑋倫

 

        昨晚,閒閒沒事在維基百科閒晃,一個連結跨過一個連結,忽然間看到一個很熟悉的名字:許瑋倫。

  翻看著瑋倫的資料,看著照片,心裡頭一陣難過,美麗的天使已經離開我們四年多了,現在我依舊沒辦法忘記那一天,在高二寒訓前兩天,在走去剪頭髮的路上忽然看到路邊店家的電視大大的打著瑋倫出車禍的消息,回到家我趕緊上網查看消息,萬萬沒有想到居然這麼嚴重,隔天傍晚,看到有人在即時通狀態打了:瑋倫,一路好走。 我很直覺的覺得是有人想騙人,我才不相信我最喜歡的女演員會這樣就離開我們,直到晚上新聞證實了這個消息,急救無效宣告不治。

  回想我一開始是因為看了"天下無雙"這部戲注意到瑋倫,一直以來我都沒有特別喜歡的女演員,除了瑋倫,他是我覺得最漂亮的,雖然我不是一個瘋狂的追星族,也不會特別去收集很多的東西,但是我一直默默的在注意瑋倫的演出。直到瑋倫忽然就離開了,我才後悔為什麼我沒有把瑋倫的作品都收集起來,以後再也看不到瑋倫的作品了。

  過後的兩年裡,我的無名樣式一直都是用瑋倫"想飛"的圖板,這樣我點進去就能看到瑋倫,看到那一句話"給我一雙翅膀,讓我飛翔",美麗的天使,你就這樣飛走了,在另一個美麗的世界,你過的好嗎?

175_241624.jpg

175_241794.jpg

175_24163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Craz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