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在上個星期六。

接近中午11點,仍在睡眠中的我被桌上的電話聲響吵醒(好難聽的鈴聲),電話那頭是陳品瑋的聲音:欸我們現在要從彭英翰家出發喔。掛了電話,習慣性的拿起牙刷牙膏洗面乳走到外面的洗手台。

今天有三個熱血青年要從台北騎車下來,沒想到出發之前居然還要把我吵醒。刷牙洗臉完,看到室友都還在睡,只好看一下板,看看NBA比數,令人賭爛湖人又輸球,習慣的動作把慣例要看的板走完一遍,在百般無聊之下我只好守護一個。時光飛逝,接近一點半的時候終於電話打來:我們在台一現在要轉東大路。準備準備到校門口去,就看到彭英翰在拍照。因為大家午餐都還沒吃,所以就帶他們去傻茂,我絕對不會承認我又吃肥腸豬肉豆腐。吃完東西先到宿舍放個東西,沒想到陳品瑋就發揮了長才,開始教導我室友玩守護,梁期鈞在我桌上逛板。

 三點半多快四點,我們出發到交大去,到了新竹騎車自然是入境隨俗,到交大停了車,先去體育館看看,人真的很多,聽說早上八點開始排隊,中午拿票,還要排隊到傍晚進場,真是太瘋狂了。因為我們沒有拿到公關票(明年說不定就有了),所以先跑去交大熱舞社辦打牌(low),快八點的時候想說去看女籃比賽的最後一節,結果走到的時候已經打完了,理所當然的我們接著看啦啦隊表演,到了九點,終於男籃要開打。


在體育館外面看電視牆,晚上新竹風真的很大,坐在地上看,前面是交大的,右邊是清大的,好恐怖,我們都是中立請不要攻擊我們。看兩校這麼狂熱,站在第三者角度的我們還真是不太能理解。

其實我們的重點是交大14號簡浩容,又高又帥球又打的好XD

不過比賽看了兩節我們就閃了,一方面在飄雨,一方面十點多了,重點是比賽實在不怎麼好看。裁判吹判很嚴格,兩隊的失誤也很多,罰球也滿糟糕的,不過簡浩容倒是火鍋籃板都有,帥。但是清大的狀況很明顯比交大好,在比賽中帶著一點優勢。

離開的時候我們先繞了一下交大的環校機車道,還滿酷的,而且學校的造景也不錯。

因為要吃宵夜,先走過了無聊的清夜,動物園那裡的夜市也沒了,只好照往常去老開,梁期鈞外插一個萊爾富控肉飯,一個沒有星星的晚上,真的很冷。
 
晚上回來其實大家都很累了,洗個澡彭英翰跟梁期鈞就上去睡覺,陳品瑋跟我在看黃昱荃跟冷厚駿打信長,一直到三點多才熄燈。

早上起床又是中午了,吃過中餐我們跑去逛清大,四個人很勇敢的自己往裡面衝,還看著校門口的地圖走,想自己走到球場去看梅竹排球,結果就是繞了一大圈,清大真的是森林遊樂區,湖很漂亮,應該也沒有鬼,路邊有烤肉區,還有很多的池,樹超多的,平常在裡面如果都用走的應該滿辛苦的。

路過女宿的時候應該把誰丟進去的,不過我們不太想上報紙變成變態色狼友人A,所以還是算了XD

傍晚五點,三人又從新竹出發回台北,回去之前我們訂定了今年暑假目標,期待暑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Craz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