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確,一個多星期以來,除了練球之外還真的沒什麼其他的事情。幾乎是每天的在場上走跳,跑籃、三角、折返跑、螃蟹步、練戰術,也不太記得到底還做了哪些,北數盃快到了,實在不想再經歷一次大數盃的悽慘情形,所以要更認真。

每天除了這些,還有100個伏地挺身,做了兩天我才知道這多有用,三分球變好投了,力道也越來越大。雖然北數盃剛好在期中考之後,但是這兩個星期我一定能更撐過去,希望到時候能多贏個兩場下來。

不過早上起床跑步真的是很困難,雖然早上都沒有要練球,我還是起來跑一下,早起就是標準的全身僵硬,跑個1600就已經累到想躺在地上,真的是滿慘的。

大家都知道,打網誌很麻煩的,我真的很佩服能夠打一大篇的人。 
-------------------------------------------------------------------------------------------------------------------------------------------------------------------


回想一下,我真的不知道從高三到現在這是一段怎麼樣的空白,不懂我為什麼這麼頹廢,不管是什麼方面都不在我的掌握之中,我也不知道我自己在想什麼。不過,現在的情況都是我自己造成的,所以我必須用更多的努力去補回來,after two year 。


如果我的天份只有人家的1/10,我只好用10倍的努力去補回來。


-------------------------------------------------------------------------------------------------------------------------------------------------------------------


我看著的那個人,還在看著他的過去,也許我就是這樣的可有可無,好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Craz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