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是忙翻了,考試報告哩哩拉拉一大堆,整個腦袋都快要爆炸了。

時間這種東西很奇妙,雖然我把魔獸刪掉了,但是我依然沒有早睡,反而更晚睡了,而且晚睡也不是在唸書,很糟糕,但是我也無可奈何,躺在床上翻來覆去,思緒亂飄卻沒有辦法好好的睡。

前天早上6.30自動起床,因為我要看天才小史首登板,其實鬧鐘是7.00,不過我就醒了,七局14k很威,真的很威,看他球的飄移一直讓打者揮空真的很爽。看完小史接著看湖人,總冠軍賽第三戰,贏了很爽。

晚上吃畢業家聚,以後我應該不會同意任何聚餐辦在那裡,東西很少,也沒有說很好吃,還有就是活動記得不要辦在自己生日那天,不然會被灌酒,吃玩家聚打保,這是第三次,一樣第一局爆炸,丟出去的球都一路向左,不然就一路向右,說好的中間呢???第二局中間的時候忽然開竅連丟兩個STRIKE,不過接下來又是一路亂飛,打到兩點多回去,學弟刷卡進門,爽。

隔天早上要拍照,可是我睡過頭了,把學校繞了一圈,跟學長的合照,不知道學長的心情是如何,畢竟也生活了四年。晚上又去打保,離開宿舍的時候飄雨,走到大門的時候大雨,騎出去變成暴雨...就算我穿了整身雨衣,終究是忘了雨鞋,兩支大船跟沉沒了一樣,進到球館冷氣好冷,不過人好多,手很痛連球都抓不住,打完一局就在旁邊丟丟投籃機,恩,還是不太會玩,九點多回去順便吃個永和,學伴真的很威。

今天早上又起床看比賽,湖人卻輸球,不爽。

要騎車回家,可是外面在下雨,莫名其妙...


我不該執迷不悟,不行,就過水吧,從一個點向外分出去的兩條線,是沒有機會在相交的了。即使在同一個城市,也就只是兩個路人。是該揮揮手,拉到一個空白處,→,也許是最好的結束。

最後的目標已經很明顯在這裡,還有兩年,加油。




 暑假到底在住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Craz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