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到目前為止,人生有什麼徹底瘋狂的事情,也只有機車跟看比賽了。

MLB,NBA,世足,都快忙翻了

2010年06月09日,天才小史首登板,我都不知道我怎麼會自己在六點半就起床來看比賽,看那噁心的漂移...(上一篇打過了)。

台灣時間2010年06月18日,湖人再次奪得總冠軍,二連霸,超爽。早上考西洋美術我用最快的速度搞定,馬上衝回宿舍,第一節快結束,看到比分心都涼了一半,怎麼會落後呢,不過我強迫自己一路看下去,終於在第四節逆轉,害我一直在宿舍大叫。

 


 Kobe超威,MVP二連霸,爽!


 看到一堆人崩潰還滿爽的,總冠軍,怎樣?


繼續拼個三連霸!!!!!!!!!!!!!!!!!!!!!!!!!!!!

今年好像買了更多東西了,想要一件kobe主場白的球衣阿...存錢存錢XD

第三個運動當然就是足球,四年一次的世界盃讓我連期末考都快忘記了,每天都熬夜在看比賽,NBA結束之前最兇的就是棒球籃球足球連續看了12小時多,肝都哭了,德國超棒,不過第二場我看到快抓狂,黃牌不用錢,今年巴西第一場踢的有夠爛,北韓真的很值得尊重,雖然賽前我也在看礦工的話題,而且唱個國歌就哭也太誇張,不過北韓真的第一場踢的很好,北韓的第二場就哭哭了,七比零,我還以為我在看棒球,超囧,據說運彩賠率壓對1600倍,不知道有沒有人壓?還有很多很多場啦懶得打了,看附近這些人簽運彩簽到如痴如狂,干哪北七咧,奉勸大家,看球開心就好,不要賭博好嗎?


期末的壓力總是在前一天才出現,媽的讀高微的壓力真的很大,看的懂寫不出來 ,相較之下,通識隨便考都會過,英聽也超簡單,微積分寫到我都笑了,環境心理學更是連考卷都先給你了,我交卷還看到一堆空白。今天統計成績已經出來了,張延彰真的人太好了,考一次,考完就沒在上課,還大家都過,拜託高微也給我過好嗎...?

今天開始就算是暑假了,要開始過一點不一樣的生活,只有忙碌,才是麻痹的良藥。

總是忍不住的去點開,在關閉,看了一遍又一遍,卻沒有在key下任何的言語,想,但是必須忍住。

我暑假不想住在二舅家...◢▆▅▄▃崩╰(〒皿〒)╯潰▃▄▅▇◣

有沒有人要介紹給我工作啊?在新竹,我一到五白天都有空喔XD

要約的要快嘿,今年暑假我二四六的晚上沒空,星期天都沒空,這是固定的囉。

彭英翰陳品瑋梁期鈞要跑雙北就在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Craz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