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智堯 


張智堯
一回台北又拉肚子又感冒又摔跤 還是回台南好了.....

上星期四我又默默的回到了台北,先尋找彭英翰,坐大潤發沙發,吃夜市,旋轉地瓜球,機車邊,路邊,古今中外歐北共。

星期五跟彭英翰李俏庭往北跑,紅豆冰下檔沒得看,無位的麥當勞,停車場比較大的肯德基,太陽好大,不接電話羅廷瑜,白沙灣不彎,漁人碼頭還是愚人碼頭,彎掉的路牌,淡水的變化,鳥蛋,八里大橋路牌騙人,不飆車也很快到家。

李俏庭是無緣人,上次見面一年半以前,彭英翰就是我最常見面的朋友。XD


恐怖的造型...

星期五半夜張智堯回到台北,其實是被我凹提前一天回來,半夜美食版。

隔天中午出門,先回家給我妹要還李敬的錢,車停樓下坐捷運,坐捷運似乎比較青春,吳健揚值星官沒有值星帶墨鏡哥。

Bravo花生醬漢堡


張智堯手機拍的,其實配菜已經被我吃掉了,而且這個我吃不完,大概吃了三分之二就覺得好膩,廖一清你給我記住。

補一張台大電機值星官系籃主力得分後衛隨身攜帶五個墨鏡吳健揚




不想放我那張實在太難看,張智堯大概也沒拍自己,跟張智堯也是很久沒看到了,在台南少回家一哥。

然後我騎車回台北被我媽抓包,因為我以為他去花蓮不會那麼快回來,把車停樓下,囧。

然後我就默默的騎車回新竹了,下次回去又不知道是何時。














左手拿著杯子,右手拿一壺熱水一直倒進去,水滿出來,手就放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Craz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