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敬杰 為什麼我長這麼醜?

我笑了~

張智堯 新學期新目標 : 我以後不再講髒話....

這個就要跟進一下,請提醒我不要再講髒話。

暑假過完我才發現,我網路依賴的症狀真的是很嚴重,即使不玩遊戲,我也可以在電腦前面耗很久,也沒有聊天或者做什麼事情,只是會習慣性的一直去更新網頁跟PTT,滿糟糕的,接下來的目標就是要消除我的網路依賴,就像當初把魔獸刪除一樣,不過遊戲刪掉就沒了,網路似乎是不可或缺?也許需要痛定思痛,或者來個什麼很大的打擊會比較有效。

要開學了,最後我還是要回到宿舍生活,說真的我還滿害怕的,宿舍根本就是墮落的根源,當初我媽就是不聽,唉‧‧‧

暑假補習其實沒什麼心得,因為時間還很長,所以我也沒有壓迫自己,但是我對OR真的念不出什麼興趣,現在考慮要不要往經濟發展,不過經濟跟OR比根本就是拿XX比雞腿,經濟似乎是難的太多了。

比較有趣的是在補習的課餘,會聽到附近的人聊天,有一些還滿好笑的,所以印象滿深的,例如:

"我媽都會買一堆水果放在家裡,沒人吃會爛掉,逼我一定要回家吃。"

"我上次千辛萬苦帶了一大袋水果回來,然後發現都是爛掉的水果。"

"你就喜歡文靜的女生,那你就不要跟人家聊開阿,直接在一起不講話就很文靜。"

諸如此類,也許我打得不太好笑,但是聽到的時候真的會忍不住笑出來。XD

最近手機已經在造反了,之前手機走失的時候我沒有買新的,而是拿我妹大概用了一兩年的舊手機,他大概真的已經老了,2跟6都有種不受控制的感覺,害我很想買一支新手機,很久沒有接觸手機市場價格,沒想到HTC的手機居然這麼貴,而且好難挑,張育慈買了一支S5560還沒有開箱文,有點想嘗試智慧型手機,但是比較平衡的也都太貴了,虧HTC還是國產,居然在自己國家還賣這麼貴,商人果然都沒有良心。

IPHONE這種東西只好等張智堯買的時候再借來玩玩,不過他現在玩IPod Touch已經玩得滿開心的了。

之前買的湖人總冠軍紀念品已經到了欸,但是我還沒有拍照,假如我有記得,之後在上傳照片好了。

希望開學之後可以照著計畫走,原本暑假的計畫就被第一項的失敗打得天下大亂,滿糟糕的,真希望可以接個家教賺點錢,窮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Craz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