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戲一開始就讓我傻眼

男女主角各自劈腿然後在一起

而且男主角原本的女朋友是女主角最好的朋友

(媽的跟杜拉拉一開始好像...王珞丹也太衰)

我討厭男主角陸濤

這是一個自私又自大而且幼稚的角色

永遠把自己放在最前面

自己想要的最重要

完全不去顧慮別人的感受

只能說整部戲把這個角色刻畫得太好了

只有最後陸濤對繼父陸亞迅終於叫了聲"爸"

讓我感到比較有長大的樣子



我最喜歡的當然是米萊

有這種女朋友多完美

長得漂亮,人又好,又沒有千金小姐的驕氣,每件事情都為男朋友著想

陸濤真是瞎了...


我能了解這部戲為什麼紅

因為題材很接近生活

雖然很多地方描寫得很誇張

片中三個男生都靠一見鍾情也很扯


還有這部戲的感情實在有點亂阿 
向南 楊曉芸 遙遙 
陸濤 米萊 夏琳 
華子 露露 豬頭
向南也莫名其妙地放棄了遙遙

憑良心講雖然李小璐比較正

但是裡面的角色遙遙應該比較好...

這些角色裡面大概就米萊跟華子是正常的吧


這部戲裡面還有台灣演員

陳意涵跟張晨光

張晨光是沒有什麼好講的

資深演員很讚

意涵那時候感覺還比較稚嫩一點

超可愛的

XD


真不知道PPS甚麼時候才會有我的青春誰做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Craz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