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說:從錯誤中學習成長。

經過上次被一個白目害到,貢獻出人生第一次雷殘之後,我決定要加強防護我的...褲子!!!

Levis欸...

以上純開玩笑,其實上次摔完腿上的傷口實在是太慘了,現在黑了一塊感覺就是不會好,為了避免再度發生這種事情,我決定在腳部防護升級﹝原本真的就是只有褲子﹞...

所以這次騎車回新竹之前,特別跑到信安街上的KBN購入護膝。



買這款的原因有幾個:

(1) 活動:雙關節的優勢。

(2) 方便:扣帶的使用很簡易,調一次就可以。

(3) 便宜:不到一張小朋友,基本上我是一點也不希望會用到它,但是用到了也就是一次性,所以跟手套一樣希望不要太貴。

(4) 推薦:你知道的。

(5) 爽度:有黑紅配色就是爽,車是黑的貼紙是紅的,68s黑紅,651也是黑紅,就是要全身黑紅!
 
 

殺氣!
 

美中不足就是Mark是狐狸,但是我是貓,像68s一樣多完美~ 

 

不過今天騎車回新竹還是發現了一點缺點,就是會一直往下滑!!!

絕對不是我腿太細,看來我還要想辦法克服這個問題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Craz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