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中考好不容易過去了,最近看了一些連續劇。

神話之前就看過了,不過之前都斷斷續續的看也沒看全,所以這是一次把它看全了。

神話整部戲我算是滿喜歡的,套了許多的歷史情結,雖然後面有越來越難看的趨勢,大概就是壞人得志實在是太令人討厭了,一開始小川跟素素那種純純的感覺很好,可惜那只有一點點。當然我更喜歡玉漱,但是玉漱真的太可憐了,一波三折的人生真的很令人感傷。整部戲最討厭的就是結局,居然是有情人終不成眷屬,看得我一肚子火。


接著我看了苦咖啡,會想看這部戲是因為是胡歌跟白冰都有演,但是因為是職場戲,一開始我並不抱有期待,但是看了之後我反而看得很認真。


這部戲裡面有許多讓人不開心的作為,但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都有自己的理由。

葉欣是一個強人,強在外表,但是內心裡面還是有許多的柔弱,是個真性情的人,最後的所作所為當然讓人覺得他有點無情無義,但是畢竟他也是有許多的難處,連自己都保不住了,對陳琮的手段也就讓人感到惡劣。

葉欣跟陳琮的關係是最讓人喜歡的,叔嫂相互扶持的那種情感,現代來講更是難得,葉欣對陳琮的提攜,陳琮對葉欣的信任,還有共同照顧陳越。

陳琮這個角色就讓人真的很喜愛,為人厚道又專情,待人真誠心也善良,他總是知道自己在做什麼,是我最應該學習的典範。

沈離就是個傻傻的小女孩,還好最後有跟陳琮在一起。


對神話我最不開心的就是最後小川跟玉漱終究無法延續,看苦咖啡終於有好結果,差別在於神話裡面兩人相愛卻不能相聚,快樂少苦難多,苦咖啡裡面卻是陳琮一直追著沈離。


看連續劇也能發現我真的滿容易融入在劇情裡面的,這樣其實不是很好,像看完神話那幾天都會陷在那迴圈裡面。




 想想從國中看仙劍奇俠傳的時候就一直很喜歡胡歌,白冰這似乎是我第一次看他演的戲,又多了一個喜歡的大陸演員。



 其實我前幾天也有點胡歌跟林依晨演的射鵰,我只能說,這到底是哪國的射鵰.....

 
 又要來尋找下一部戲了---有沒有推薦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Craz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